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团队建设迎新春活动
2020-01-12 11:49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新春节日氛围,111日下午,我院在艺术学院庭院举办2020年团队建设迎新春活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里云、院长胡红一等学院领导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黄里云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向全院教职工表达新春的祝福,同时指出春节是中华传统节日,春节中蕴含的传统文化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她强调本次活动的意义旨在发扬传统文化,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我院教职工能积极参与到迎新春活动中,以新面貌、新气象、新状态迎接春节的到来。

                   

迎新春活动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拉开序幕,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设有跳绳、套圈、吹球过水杯、夹乒乓球等多项趣味十足的游戏。简单有趣的活动吸引众多教职工和家属踊跃参与,丰富实惠的奖品让大家在收获同时感受到艺术学院大家庭带来的关爱和温暖。活动现场,学工组还组织美术系学生为教职工赠春联,给活动增添浓厚的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健康新颖,形式多样,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全体教职工愉悦身心,增进沟通与交流,活跃学院文化氛围,为全院教职工搭建沟通与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