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1 09:58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了让党员们更清楚地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5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党支部,创新地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APP在线学习了《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制度优势》上中下三部防疫公开课,并在观看视频后撰写了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在疫情防控中凸显出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我国应对大规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担当,也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疫情防控工作高效运转、有序推进的根本保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是中国制度的优越性体现;集中力量办大事是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的重要法宝,中国速度、中国规模、中国效率、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都是集中力量办大事制度优势的生动展现。经历这次疫情,我们必将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