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到我院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2020-06-14 09:37  

     6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冬梅一行来到我院,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黄里云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黄里云书记就目前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近期采取的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工作措施,以及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吕逸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方法与成效予以肯定,并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把稳就业作为学院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形成党政齐抓共管,全员促进就业的良好工作局面。二是工作思路要清。要充分认识经济下行压力叠加疫情冲击对就业工作的影响,着力解决就业中的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加大对建档立卡毕业生、湖北毕业生等各类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力度。三是学生思想要通。要严格落实“人盯人”“三级联动”就业工作机制要求,针对各个学生的优势和特点,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积极主动就业,引导学生到基层就业。四是就业形式要活。要抓好就业“主战场”,用活用好国家、地区就业政策,不断开辟就业新渠道。要通过对接中小微企业招聘活动、设置科研助理岗位等措施,扩大毕业生就业面。要引导学生到西部地区、艰苦边远地区就业创业,扎实做好西部计划、特岗教师和大学生征兵工作。吕逸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清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形势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后,吕逸书记还与我院部分就业困难毕业生进行视频连线,直接了解学生目前的就业状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求职积极性。

 

   undefined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