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6-19 16:07  

6月10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212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决战攻坚年”行动动员暨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黄里云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黄里云书记指出,2020年的“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院师生党员要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的行动自觉,从美育工作、学科建设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邓莹副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决战攻坚年”行动动员暨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就全力推进“六大攻坚”行动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进行号召与动员,要求学院师生上下齐心,比学赶超,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决战攻坚冲刺战。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各系系主任、副主任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