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冯家勋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2020-06-29 11:05 唐庆 

6月24日上午,副校长冯家勋一行来到我院,对学院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黄里云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在调研会上,黄里云书记汇报了近期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冯家勋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近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目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各方面的就业工作仍需加强。学院要继续按照学校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方案的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分管领导要兜底负责,进一步掌握未就业毕业生的真实就业情况,关注贫困毕业生的就业状态。针对未就业毕业生的特点,提供中小微企业、“三支一扶”、科研助理等大量岗位信息,进行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切实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