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智慧制造、产教融合,我们在行动
2020-09-09 16:36  

2020年9月8日上午,天津智慧三迪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高金政来访我院。我党委书记黄里云、院长胡红一及相关专业教师与来访客人开展了座谈,探讨了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的可行性问题。

会谈中,院领导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发展现状及近期取得的成绩。高金政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在3D人才培训及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就艺术与科技学科交叉的趋势、将3D打印技术应用于教学科研、传统文化保护及文化创意设计开发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将在学生毕业实习、软件培训方面率先开展合作。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