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20级新生
2020-09-09 18:07  

            

202096日晚,艺术学院院长胡红一、党委副书记邓莹以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一行,来到东1A、东16、东22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我院2020级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的到来受到同学们热烈的欢迎。领导们详细检查宿舍的各项设施,与新生深入交流,询问同学们进校后的感受,了解他们的学习、饮食、生活、兴趣爱好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新生关心的问题给予了答复。

胡院长在讲话中说,同学们要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注意锻炼身体,注重身体健康。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在四年的时间里不断汲取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要学会抓住机遇,锤炼自己实践能力,丰富和拓展课外知识。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持续的健全自己的人格,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

邓副书记在与新生交流过程中表示,今后学院会尽力改善新生的生活条件,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她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的适应炎热的天气,做好身份角色的转换,处理好人际关系,克服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困难,调整好心态去迎接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走访期间,宿舍气氛热烈又融洽。领导老师们亲切的问候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同学们表示学院的迎新工作十分到位,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同时会在四年时间里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地提升自己。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