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09-10 10:29  


202098日上午,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汇学堂三楼菊隐厅隆重举行。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莹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黄里云,院长胡红一,常务副院长赵琳,副院长梁斐、亢琳、欧阳宜文等院、系领导,专任教师、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出席典礼。

 黄里云书记讲话

本次开学典礼在激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邓莹副书记向全体新生介绍到场的领导老师。典礼上,黄里云书记在讲话中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设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做好学习生涯规划,力争在毕业时能够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制定学习计划,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做到按计划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三是希望同学们要抵制不良诱惑,不要轻易的相信不法分子,避免陷入电话诈骗和校园贷的圈套,确保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胡红一院长讲话

胡红一院长代表学院向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在讲话中,胡院长讲述了西大的三个历史故事,让同学们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在未来更加努力学习和刻苦奋斗,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素养。最后,胡院长提到身体健康是革命的本钱,以此希望同学们在特殊时期能够注意身体,以健康的体魄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邓莹副书记主持开学典礼

    

                                                   张明学教授发言

张明学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以“对学生负责”为主旨,勉励新生要确立人生目标,不断精进学业,同时也向新生们提出了四点真诚的建议:做事先做人,大学之学在于“勤”,大学之学在于“行”,大学之学在于“助”。

 

    

                                                    老生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

2019级戏剧研究生武庭英和2020级舞蹈本科生季姝洁分别代表老生、新生发言。武庭英与新生分享了大学学习与生活的经验和感悟,他在发言中给予新生们最诚挚的祝福,同时用质朴的语言描绘了西大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生活,鼓励新生在大学期间不负韶华,更好的充实自己。季姝洁在发言中对领导老师们在迎新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她表示新生们将会尽快的进入大学生的角色状态,认真完成学业,做好人生规划,不断的充实提高自己。

    

                                            全体师生起立高唱校歌

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合唱《广西大学校歌》后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