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2020-09-22 15:18  

9月21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212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会前,学院党委布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习近平总书记9月11日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批示、《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九项学习任务。会上,每位成员就不同的侧重点依次进行学习心得体会发言。学院党委书记黄里云主持本次学习会并做重要讲话。

黄里云书记在发言时,带大家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历年来教师节的重要寄语;同时对学院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二要不断提高教师自身的能力和素养,不断扩展知识视野,提高教学能力;三要关心爱护学生,加强与学生间的感情交流,以身作则,以德育人,努力开创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新局面。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