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八月份党日活动——线上观看《花山奇缘》
2020-09-25 09:52  

8月13日下午,学院以党日活动的形式,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登录学习强国APP,线上观看多媒体校园音乐剧《花山奇缘》。

《花山奇缘》是由我院胡红一院长编剧导演,我院学生与君武文化研究院联合演出的校园音乐剧,以广西崇左花山文化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个笨小孩拯救世界的奇幻故事,主要演员全部为我院戏剧、音乐、舞蹈专业学生。

《花山奇缘》的展演是我院教学理念实践化、创新化的具体体现。在学习强国APP上观看本学院师生的演出视频,师生党员对学院有了更加强烈的自豪感、荣誉感与使命感,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用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专业水准为学院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