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开展《秀美人生》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0-09-27 10:4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学院党委于2020年9月25日下午组织学院师生党员,观看了电影故事片《秀美人生》。

这部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艺术展现了黄文秀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观影结束后,大家交流观影心得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