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10-15 18:33  

10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在206小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本年度第四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书记黄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里云书记在学习会上强调:全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增强组织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更是要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黄里云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一“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并作学习交流。她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党的思想建设上的一件大事。此次的集中学习,就是让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思想精髓和科学方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学院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开创学院教育教学事业新局面。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