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龚小平教授受聘为广西大学客座教授并为我院师生做声乐讲座
2020-10-22 15:35  

    10月13日下午,“八桂名师”——广西艺术学院龚小平教授应邀莅临我院,举行了题为歌唱语言与风格表达的声乐讲座和大师课。讲座由学院常务副院长赵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黄里云、我院师生以及声乐爱好者聆听本次讲座。

在讲座开始之前,黄里云书记为龚小平教授颁发了我校客座教授聘书。她对龚小平教授能在百忙之中莅临我进行声乐学术讲座表示由衷感谢,对我院师生和声乐爱好者来到学聆听讲座表示欢迎!

讲座过程中,龚小平教授分别从歌唱的语言艺术、歌唱演唱的风格及演唱风格的把握这三方面从理论层面对我院声乐专业学生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在大师课上,龚小平教授分别对10位同学的演唱进行了点评和一对一的指导。对同学们演唱中的节奏感、乐感等一系列问题做有针对性的讲解。同时,龚小平教授对我院声乐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在场学生也给予极大的鼓励。她勉励同学们要加强专业学习,保持积极上进勤学苦练的良好习惯。龚小平教授用生动的肢体语言、丰富的教学内容和幽默的语言表达,给在场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并在声乐技巧和专业技能的提升方面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黄里云书记为龚小平教授颁发聘书

       

   龚小平教授为在场师生授课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