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工会开展“融入自然、团结聚力”文体活动
2020-12-22 16:59  


为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2020年12月5日上午,艺术学院工会在青秀山风景区举办融入自然、团结聚力”2020年文体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里云以及25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12月5日上午8:30,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身着统一的运动套装,首先在青秀山北门集中,出发进行健步走活动。青秀山景色秀丽,空气清新,大家徒步行走在如画的风景中,一路上相互搀扶帮助,交流感情,尽情舒怀,释放工作压力。

上午10:00左右,全体教职工来到环山秀坪的大草地上开展文体趣味活动,参赛的队伍分成4个小组,在各领队的带领下,分别进行击鼓传花、你演我猜、双人运球、胯下传球等项目。各队之间相互竞争,队员之间通力合作,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参加此次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