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黄里云一行赴海南师范大学调研
2020-12-31 18:39 唐庆 

 

为建设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彩调剧)传承基地,学习先进经验,做好基地“产学研宣”等方面的工作。1229日,我院党委书记黄里云一行7人赴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开展交流与调研活动,随同访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邓莹院长助理常凌、办公室主任阳婧、团委书记庄元玲、专职辅导员陈吉聪、君武文化研究院院长助理安菲

上午9时,我院党委书记黄里云一行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春花、孔祥梅教授、张君副教授、邝杨华副教授、王沫副教授、侯志国老师、办公室主任王国英、学工办主任张亚楠、辅导员叶自健、教学秘书朱作卿、科研秘书王钧在美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交流会议,会议由张君副教授主持。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就中华传承基地课程设置、社团建设、推广宣传、学生采风(社会实践)管理办法、招生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相学习新知识、新思路、新做法。

undefined

undefined

交流会现场

undefined

双方互赠纪念品

会后,我院一行参观了海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坊了解和交流手工制作、木制工艺等方面内容。

undefined

参观艺术作品长廊

undefined

undefined

参观艺术工作坊

此次调研活动双方在传承基地建设、学生采风(社会实践)管理、招生与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表示接下来将加强联系,取长补短,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地建设

undefined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