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设计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1-07 12:17  

   

2021年16日下午,艺术学院美术设计教工党支部在学院21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里云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相关文件精神,首先由支部书记张明学教授为美术设计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作了一次题为《新时代高校艺术类教学中的课程思政》的党课,着重从“关于立德树人的提出及重要论述”、“立德树人的含义及其与课程思政的关系”、“艺术类教学中的课程思政”三个方面进行讲授。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课内容,进行深入的学习与讨论。

党课结束后,由支部书记张明学代表支委会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对2020年度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查摆相关问题并就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说明。支部党员积极发言,对支委会述职报告进行评议。

随后,美术设计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事业单位党支部的重点任务”、“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高校党支部承担的重点任务”、“民主评议党员”等相关理论知识。活动结束后每位党员进行了发言,进行广泛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结束后,支部党员填写民主测评表。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里云同志做总结发言,她对美术设计教工党支部一年来的组织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基层教工党组织要更多的对青年教师党员的工作进行支持和鼓励,提高他们投入高校美育教育教学的积极性,扎实做好高校课程思政工作,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做好专业教学。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