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黄里云讲授美育专题党课
2021-03-31 15:19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美育、劳动教育工作要求,2021年3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黄里云以美育为题,向全院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党员讲授美育专题党课。

黄里云首先在党课中介绍了美育教育的时代背景,解读了党中央关于美育的文件精神,接着介绍了学院近几年践行美育的实践活动,如学院申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彩调剧获得立项,学院担纲承办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加广西民族文化艺术作品展,积极参与广西当代文学艺术创作工程三年规划项目《花山奇缘》等系列活动。课上,黄里云书记还邀请了学院四位同学上台,演唱了红色音乐剧《血色湘江》中的选段《红色的军旗》。最后,黄书记分析了学院美育教育工作的未来发展,认为美育教育是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抓手,当前学院美育的重要工作是开齐、开足、上好校公选美育课,把美育纳入各级各类学校人才培养过程,同时学院应该运用自己的专业特色,在校园环境提升方面贡献力量,潜移默化地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审美标准和道德水准,推进高校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