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23-05-10 11:09  

为凝心聚力,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3年5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动员和部署迎评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黄里云主持。

黄里云书记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对待启动在即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认真学习各项评估要点,了解学校办学定位、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教学目标之间的关系。严格遵守教学纪律,上好每一门课。学院师生要建立爱校荣校的意识,力争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取得良好成绩,并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长短板、补不足,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构建艺术学院发展的新格局,推动艺术学院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欧阳宜文副院长在会上解读了《广西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传手册》的要点。围绕审核评估的原则主旨和类型、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定位、学院与学校人才培养定位之间的关系、课程目标如何支撑专业培养目标、审核评估听课要点和教学档案完善等方面,对迎评工作作出了具体的梳理。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