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美术系组织开展2019级美术学本科毕业论文、毕业创作审查
2023-05-11 09:26  

2023年5月8日上午,艺术学院美术系组织开展2019级美术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毕业创作终稿审查活动。美术系全体教师、2019级美术专业本科生参加本次审查活动。

     

在审查现场,导师们一一对2019级本科生的毕业作品进行仔细审阅,指出存在的问题,对学生在主题表达和创造过程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本届毕业生创作作品,主题鲜明风格突出,围绕广西亚热带地域文化主题,关注当下、关注生活,积极进行艺术语言的探索创新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