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党团学工 

 

 
   
  党团学工
 
 党建工会 
 学工团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学工>>学工团委>>正文
 
我校举办广西民族文化艺术作品展开幕式
2020-11-20 12:18  

 

11月13日,由广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艺术学院学工组承办的广西民族文化艺术作品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行开幕式。校学生工作(部)处处长黄必春、校团委书记谢能重、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里云、校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王利军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作品展,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邓莹主持开幕式。

黄必春处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本次作品展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广西民族文化通过艺术作品的形式表现出来,有效的促进以育人、以文化人、以培元,提高大学生美育素养,增强学生的家国情怀和文化自信。同时,希望我校师生以本次作品展为平台,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民族文化艺术作品,为我校创建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快内涵式发展、推进“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开幕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在场师生一起参观作品展,与创作者亲切交谈了解创作过程。

本次作品展设有美术作品、设计作品、建筑模型、新媒体影像四个展区充分展现广西民族传统文化与民间艺术的多样性,融民族性、艺术性、时尚性为一体,既具有广西12个世居民族的特色元素,又紧跟时代,富于创新突破。本次展览将持续7天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