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党团学工 

 

 
   
  党团学工
 
 党建工会 
 学工团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学工>>学工团委>>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班级心理委员会议
2022-04-27 15:21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心理委员的作用,及早发现和筛查学生当中的心理健康问题和异常行为,426日下午,学生班级心理委员会议在学院212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莹老师主持,学院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邓莹老师在会议中对各班级心理委员强调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普及心理健康基本知识和心理问题辨别技巧。最后,提出四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心理委员要发挥作用,多关注身边的同学,用耐心、细心甄别身边同学的异常信号;二是早发现早报告,提醒心理委员在发现同学中的异常信号时要及早地向辅导员、班主任、导师汇报相关情况;三是起到政策宣传员的作用,在疫情严峻的形式下,要及时将学校、学院的相关政策宣传到位;四是希望各位心理委员会后回到班级中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进行排查和筛查,如有特殊情况及早向老师汇报。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