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6-08 16:33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现阶段各专业就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任务, 63日上午,我院在212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黄里云书记主持,院长胡红一及各分管领导,系正副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邓莹副书记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在学校第三次就业情况汇报会上的指示精神,强调要高度重视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黄里云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学校就业推进工作方案精神,分管领导要督促帮联教师做好就业帮扶工作,帮联教师要将精准帮扶未就业毕业生工作做实、做细,注重分类引导,切实做到“一人一策”。要加强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关心关怀,及时提供个性化就业指导,主动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胡红一院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学习党中央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精神,分管领导和帮联教师要强化担当意识,落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搭建协同推进、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格局。

 与会人员介绍了各专业和帮联学生的就业情况,讨论了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并探讨总结了积极有效的就业帮扶措施。下一步全院上下将凝聚合力,攻坚克难,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