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03-11 17:08  

3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就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穆枭副院长主持。

黄里云书记以《凝心聚力,奋力开拓学院工作新局面》为题做了发言。黄里云书记与全院教职工学习了刚刚召开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要点,要求教职工将教书育人与国家和社会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她回顾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通报了课程思政专项巡察反馈问题及整改方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建设反馈问题及整改方案,深入剖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就学院本学期研究生招生、第二届美育节暨2024届毕业生毕业展演、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会上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要树立“三全育人”意识,自觉抵制师德失范行为,以高尚的师德修养和敬业精神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胡红一院长对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学院要围绕教学、科研、竞赛、基金等开展,结合艺术学科特点,统筹资源搭好团队,围绕艺术学院“一节一课一基地(美育节、美育课、彩调剧基地),三展三演三中心(美术设计毕业展、音乐舞蹈戏剧演出、主题创作中心+校企合作中心+校园文化建设中心)”的建设内容展开工作,发挥艺术专业教育对公共艺术教育的促进作用,以此推动艺术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找准目标、认识差距,积极融入学院发展大局,切实增强教学科研能力与水平。

会上还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安全意识,学习公益安全知识,掌握安全防护和自救互救方法,提升安全防护和逃生、救援能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