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学工  师资力量  人才培养  艺术实践  学术研究  招生就业  纪委工作  继续教育  职工校友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学院信箱  反邪教反诈骗专栏 
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新闻公告 
 干部培训 
 专业技能培训 
 成人高等教育招生 
 继续教育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继续教育>>专业技能培训>>正文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技能人才教育招生简章
2023-05-09 09:38  

 


///

 

广西大学的艺术教育有着悠久的传统。马君武先生1928年担任广西大学首任校长的时候,就鼎力提倡和弘扬实施“真善美”,并身体力行创作大量著作诗文,至今镌刻于学校的雕塑园中。广西大学于1997年成立艺术教研室,20079月成立艺术系,20081031日正式成立艺术学院。艺术学院下设音乐学、美术学、舞蹈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戏剧与影视文学六个本科专业方向,同时设有“儿童剧和校园戏剧创作与研究”研究机构,艺术学院紧紧依托我校作为广西唯一的国家“211工程”建设学校,中西部高校提升综合实力计划建设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和“部区合建”高校的雄厚资源,努力践行“勤恳朴诚、厚学致新”校训。

 

/生/专/业

招生专业

班别

收费标准(元/年)

学制

艺术教育

基础班

12800元

1年

提高班

12800元

1年

精英班

12800元

1年

实践班

12800元

1年

室内设计

基础班

12800元

1年

提高班

12800元

1年

精英班

12800元

1年

实践班

12800元

1年

新媒体广告设计

基础班

12800元

1年

提高班

12800元

1年

精英班

12800元

1年

实践班

12800元

1年

环境艺术设计

基础班

12800元

1年

提高班

12800元

1年

精英班

12800元

1年

实践班

12800元

1年

 

 

/业/介/绍

【艺术教育】

培训方向:具备学前教育理论教学与管理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及基本技能,学前教育理论比较丰富和实践能力较强的复合型学前教育专业人才,适合从事幼儿教育和研究工作,学前教育行政人员及其他相关机构的教学,研究等方向的工作。

主要课程:素描、书法、乐理与视唱、幼儿故事与表演、幼儿绘画、艺术体操、幼儿舞蹈表演幼儿手工、舞蹈赏析与形体训练,美术教育、幼儿游戏的组织与管理、家庭教育经验分享等。

就业方向:幼师、早教老师、美术教师、音乐教师、舞蹈教师、助教,幼儿园行政人员等岗位

【室内设计】

培训方向:具备室内设计、施工与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适合在室内外装饰设计艺术设计单位、部门从事 规划、设计、施工和管理以及庭院绿化、装修工程家具设计等方面工作的中、高级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室内装饰制图与识图、手绘表现技法、速写、人体工程与家具设计、居室空间设计、装饰材料与施工技术、装饰施工图软件设计AutoCAD,装饰效果图3dsmax软件设计,版式设计与Coreldraw软件设计、餐饮空间设计、办公空间设计、娱乐空间设计、庭院设计、装饰工程预算、商业建筑室内设

计、软装饰陈设设计草图大师应用+酷家乐、草图大师应用+小庭院设计、谈单技巧等。

就业方向:与建筑设计相关的设计师,职业方向包括但不仅限于建筑空间设计师,住宅室内设计师、家具设计师、CAD设计师,建筑单位、装修公司、房地产公司,装饰设计单位、园林设计院等

 

【新媒体广告设计】

培训方向: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数字媒体艺术广告设计的基本理论和操作技能,具有新媒体艺术领域的专业设计和制作能力的技术型、应用型人才,能独立创作的广告平面设计师,以及印刷、包装、广告行业有创意、动手设计能力强的广告平面。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素描基础、Coreldraw、广告设计、标志设计、海报设计、PhotoshopillustratorVI设计、包装设计、网页设计、设计思维、3Dmax、出版物设计、宣传册设计、谈单技巧,创办设计工作室等

就业方向:广告策划、平面设计师、CI设计策划专员、多媒体设计人员、网页设计师、视频剪辑师、后期制作师、新媒体媒介宣传专员等。

 

【环境艺术设计】

培训方向:本专业培养掌握环境艺术设计理论和专业、具备环境与公共设计、建筑室内外空间设计、景观设计的能力,能从事相关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规划设计及环境艺术教学研究工作的高素质人才。

主要课程:三大构成、素描、色彩、室内设计绘图CAD、装饰材料、装饰构造与施工、室内设计、建筑室内制图、景观设计、室内设计手绘图表现技法、3Dmax电脑效果图、Photoshop效果图后期处理、园林设计、展示设计、文化住宅空间室内设计、商业建筑室内设计等。

就业方向:装潢设计方向、城市规划、、园林设计,建筑设计公司、室内装饰设计或工程公司、景观设计工程公司等各类相关企业从事环境艺术设计和建筑设计工作,房地产开发公司等。

 

/名/须/知

【报名时间】每年5月至9

【开学时间】每年9

【报名方式】电话:0771-3295366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艺术学院一楼119122办公室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